简单爱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思念

今天,我把我的presentation做完了~^_^
presentation的分数中等
可是我很开心~我能顺利的把我想表达的呈现出来噢~
这份喜悦,我心里的她永远不辽...
他过得怎样呢?
听说她7月就要和他现男友去utar读书了...
以前我会默默的去偷看她的facebook~
但最近她的fb我完全找不了他~
傻瓜啊傻瓜·~她与他的男友已经很开心的在一起了~
为何你还要这样的思念~
嘻嘻~算了^^
我还是我~
至少思念是我的自由~
我会坚持着想想她噢~
希望她的生活幸福美满~我能做的就只有这样为她取祝福~
话说到哪了呢~?!
阿~presentation~^^我的小食档被老师拿走了T^T~不舍得~
但为了我的成绩没办法啦~^^
大家~那些评审导师竟然有一个说我的小档是卖technology的产品咯
超鸟的~明明我的是冰淇淋小档口嘛~
虽然很先进~也是可以做冰淇淋的叻~=.=
但我的小档还是得到优评~^^开心
好啦~今天的心情就是思念~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